close

 

滑影片看到一支影片類似這樣的擂台

內容是如下男生媽媽不喜歡兒子現在交的女友

當常在節目上大吵架爭執了好一陣子

節目主持人就為了勸和希望男方媽媽可以答應

便是叫女生現場送上保養品一組眼霜

男方媽媽二話不說便收下了!當場接受這份禮物

利馬口氣160度大改變答應兒子跟她再一起了!

挖靠!真的太好收服了!😅😅😅 _

~~ 突然想到中秋節快到了,我老木的生日快到了!

我家口是心非的祖母應該心中蠢蠢欲動

想要收到一份生日禮物

看來換我頭疼了! 我想想最近她有提到要什麼嗎?

還是有上網在找什麼勒~

來偷看看她手機好了(哈哈!😅 _有誰會偷看媽媽手機的啦!)

這什麼??

 

對齁!對齁!我家祖母一直唸想去醫美診所用掉眼袋看起來很無神

很像…….

走到哪睡到哪的概念

😅😅😅😅 _

就像這樣!哈哈犧牲祖母照給大家

 

可是她根本做不了醫美啊~!

因為她無敵怕痛的~怎麼可能做得了啦!

既然她在偷看我就也來偷看

哈哈哈!去看看評價如何?

是不是能夠改善祖母的眼袋

之前買的她都會長肉芽(「汗管瘤」(Syringoma) 眼袋也沒減少~

好不容易退散決定這次要買物理性油質(天然萃取)

看這隻上面標榜是物理性油質(天然萃取)

而且還有

震動功能竟然可以一分鐘震動14000

這可引起我的好奇心了~

頭部還是陶瓷按摩頭會冰冰涼涼的感覺

裡面眼霜呈現淡粉色

成分也非常厲害

六胜肽緊實淡紋一班外面看到只有到四胜肽就超級無敵多了!

這家超級強大是六胜肽

燕麥仁萃取用來代替外面市面上用化學性油類的成分

蜂蜜萃取可以改善暗沉防粗糙

玻尿酸鎖水保濕

非洲白茅屬植物萃取嫩白透亮非常稀有的成分

就  決  定  是  你    !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看了說明完我超級心動的訂了一隻J&Q緊緻煥彩眼霜

祖母當生日驚喜禮物

到手了!!!!!!! 耶

好酷喔~~~ 全金色包裝

馬上拿給祖母用

挖靠~~~~~~(抱歉!太激動說了不好聽的話!哈哈)

按摩雖然是真會消水腫但是基本上不可能差別很大

看看我太祖母的眼袋真的小了一倍

什麼道理啊!!!!! 如果給他用一周~~~ @@

我看祖母出去外面都要被叫姊姊了!!!哈哈哈

 

來看看整個的差別性

看這眼袋在一次的變化性

有圖有真相

太厲害了!!!!真的太感謝了!!

謝謝J&Q 挽救了太祖母的眼袋哈哈哈!!!

歡迎大家可以到官網去查詢更詳細的內容

http://www.jqjq.com.tw/m/2001-1572-646095,c15365-1.php

 

arrow
arrow

    伊妍 (E-J Lee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