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{KeyWord:客製禮物}

客製禮品  |  紀念品  |  客製禮 紀念工藝品  |   紀念手工品  |   客變禮物  |   客製禮物  |   生日禮物   |  生日禮品   |  最佳居家禮物推薦   |  情人節禮物  |   情人節禮品  |   男性禮物推薦  |   禮物推薦男  |   生日禮物推薦   |  新車送禮   |  愛車族最愛   |  吸引力法則   |  入厝送禮  |  新居落成伴手禮 | 金園 x Golden Garden 

S__77611320

對於夢想擁有一台 「冰莓粉色」Porsche Taycan ,雖然很遙遠但,相信 吸引力法則,我堅定當自己心裡確定一定能做到,

所以我決定在正式換行業時,為自己立下一個戰帖,曾經也給自己一個目標,

把夢想寫在自己面前,每天朝這個目標慢慢邁進,所以我擁有它了!我決定把大目標立個框 吊在客廳!

天天看到它,提醒自己目標在前方,自己擁有它,享受它在身邊的喜悅,才能真正擁有它。

剛好在找尋什麼方式可以讓自己的夢想完成時,看到有香港朋友情侶,

女生送我男生朋友 金園 x Golden Garden 情人節禮物 非常有質感的 紀念品,

 金園 x Golden Garden 的禮物質感非常精細紀念他們新買的 賓士旅行車,女生送上這份禮物,男生高興壞了!

這可是 男生禮物最推薦的禮物 還是 客製禮物,獨一無二手工製作,

手工切割堆疊,非常細緻,工法都慢慢淬煉出來的,所以製作工時較長 但若有時間上的需求,設計師也會盡力趕工製作。

我突然想到我那夢想的汽車,他們應該也能幫忙 客製化製作 對於車迷,真的是太吸引了。

所以我決定請 金園 x Golden Garden 幫我製作 【專屬訂製禮】刻劃回憶汽車掛畫- 車頭+車側+車尾款

希望在我接第一個案子時能夠完成我的掛畫,讓我更有動力接案,完成夢想。

這份紀念品,真的是不只單純一種紀念而已,也是一種夢想的起點,給自己送禮物,

當然這也能作為送朋友 新車送禮 、入厝送禮  、新居落成禮物、情人節禮物、生日禮物、居家禮物

這保證收到的人會很驚喜,獨一無二,還能把夢想或是回憶 做成一個掛畫。

在詢問店家時,他們沒有馬上接單,先詢問我是否趕著什麼時候需要,

因為他們說每個國家都有限額製作,所以會依照顧客的需求進行安排。

害我更期待想要擁有 這塊 客製汽車掛畫。店家跟我確定可製作時,

超開心的!等了一陣子終於到了!滿心期待!終於能夠看到心心念念的掛畫。

IMG_7740

尺寸 108 X 48,說小不小 說大不大,可以吊在客廳,

我個人覺得,這麼有質感的掛畫,必須客人來也能看到。🤣🤣🤣

IMG_7742

包的非常扎實,應該有8層!超厚!

IMG_7743

四面都有厚板紙保護,運送部分非常細心。

IMG_7746

掛畫上也貼上犀牛皮保護玻璃板以防刮傷。

真的很周到,大開掛畫!真的讓我眼睛一亮,太美了!

非常喜歡,就像自己寶寶誕生一樣,汽車就像在眼前,你觸碰得到。

S__77611322

【專屬訂製禮】刻劃回憶汽車掛畫- 車頭+車側+車尾款

根本是藝術品,工藝品細緻到讓人感動。

上面的字體 客製專屬銘牌、車款尺寸、車款資料、車款車號、車款名稱,都是客製。

IMG_7804

金園 x Golden Garden 刻劃回憶汽車掛畫 - 車頭+車側+車尾款

雖然輕但很厚實,每個角落都是細節,連編框都很注重,重點不會損壞,可以說擺放幾十年都沒問題。
IMG_7816

 金園特製設計色澤 有兩種 古銅金 / 科技銀    

IMG_7806

材質:美國類金屬板材、日本藝術微噴、實木相框

IMG_7818

車尾質感 堆疊層次感,就像真的「冰莓粉色」Porsche Taycan 在眼前,

IMG_7828

車身還有特別雕出座椅,好比在秀車展,汽車立體浮現,真的會以為掛畫內是一部模型車在裡頭。

IMG_7830

還有可以客制車號,如果是回憶紀念車,可以把真正車號繡上,上面還有標示車身的各種角度尺寸。

S__77611323

全價格皆為客製報價,每輛車製作都有不同費工製作的地方,可以私訊 詢問價格。

 

對於永久保值紀念品是 值得被擁有品味的他或你擁有!提升居家質感,每天都能開心的看著這掛畫。

 

金園 x Golden Garden IG 

https://instagram.com/goldengardengdgd?igshid=YmMyMTA2M2Y=

 

金園 x Golden Garden FB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oldengarden2016/?mibextid=LQQJ4d

 

金園 x Golden Garden Pinkoi

https://www.pinkoi.com/store/goldengarden

真的很推薦

客製禮品 、 紀念品 、客製禮 、紀念工藝品 、紀念手工品 、客變禮物、客製禮物 、生日禮物 、

生日禮品 、 居家禮物、情人節禮物 、情人節禮品  、男性禮物、新車送禮 、入厝送禮 、新居落成伴手禮

選擇 金園 x Golden Garden 

arrow
arrow

    伊妍 (E-J Lee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